今天(311)下午

人事室正式發佈了100學年度各系所主任的人事命令

這表示,從此刻開始我必須盡速做好一切準備,

因為在這學期過後,我就要接下美瑛主任交下的棒子。

自己心裡很清楚,這將是一件無比艱巨的任務,

因為廣電系是世新傳播學院裡歷史悠久且人數規模最大的科系,

不僅同時包含廣播、電視、電影三個組共十六個班,

若再加上碩士及碩專班,學生總人數超過一千人。

要帶領這麼龐大的系所原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更何況未來幾年要面臨研究所及大學招生人數急速萎縮的殘酷事實,

還有很快就要到來的系所評鑑。

想到這裡,內心的負擔顯得更重了。

廣電系能不能順利通過考驗,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永續經營,

未來這幾年的作為絕對會是重要關鍵。

強烈的危機感,加上長年來與系上培養出的同舟一命情感,

讓我最後決定接下這項挑戰。

而我也知道,在這件事情上我只准成功,不能失敗。

 

人事命令.png

 

從寒假期間校長約見我,告知我遴選委員會最後的遴選結果,

我的心情至今依然是戒慎恐懼的。

無論是課餘的空檔,或是夜闌人靜的時刻,

閉上眼睛,腦中總盤旋著系上未來的規劃。

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開始著手,

但我對未來即將接任的這項工作深具信心。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它。

之所以敢如此樂觀以對,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一旦答應要做一件事,就絕對會認真敬業,全力以赴。

更重要的是,我的背後還有一群支持我的同事與學生呢,

有了他們的協助與幫忙,相信一切會漸入佳境的。

特別是在過去這段時間裡,美瑛主任給我非常多的建議與協助,

內心由衷感謝她。 

謝旭洲 201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