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接手行政工作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了

隨著時間漸漸逼近,壓力也慢慢浮現,而我必須預先問問自己,

對於未來即將要扮演的角色,自己有何種期待?

我究竟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系主任?

先幫自己畫個藍圖,然後按圖施工,才不致於做個四不像。

 

首先,我希望能做個好的聆聽者,

能虛心聆聽系上每一位師生的抱怨、需求與建議,

參考他們的想法與意見來努力改善系上的服務品質,

讓師生對系上的不滿程度能降到最低。

 

其次,我希望能做個好的協調者,

能聯繫系上三組老師與三組學生之間的情感

溝通與化解彼此間的歧見與誤解

讓系上的氣氛能更和諧融洽。

 

再者,我希望能做個好的規劃者,

幫系上長期的發展找出一條正確的方向,

讓廣電系獨具特色,具有競爭力,

還能在台灣永續發展下去。

 

還有,我希望能做個好的領航者,

凡事身先士卒,以身作則,

積極營造並帶動系上良好的學習風氣,

讓廣電系成為一個適合學習的地方

 

最後,我希望能做個無私的守護者,

一系三組的學生一視同仁,用心呵護。

不僅會主動發現問題,還要能勇於面對問題

進而幫每個學生解決問題

 

謝旭洲 20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