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下午8點是大四畢業影音展的開幕式

原本美瑛主任邀我在下午六點一同前往,並且一起走星光大道,

但我臨時決定一個人提前到現場去看看學生們準備的情形。

原本以為時間還早,不會有太多人在現場,

沒想到現場早已排滿了想看開幕片的人潮。

IMG_4023.JPG  

隊伍中我看見電視三甲的桓瑋,電視二乙的祖威、冠綸、芳妤、蓓萱等人,

俗語說: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

這些學生都是屬於看門道的一群,

為了搶先觀賞開幕片而不辭辛勞的排好久好久的隊伍,

讓我看了真是感動。

也因為有這群學生,廣電系才能累積出更多的質感。

IMG_4024.JPG  

就在他們排隊等待開幕片的同時,

一樓的星光大道走秀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吸引來更多的學生及路人。

我在現場看見許多電視四乙、廣播四甲與電影四甲的學生,

每個人穿著光鮮亮麗的服裝,等待著踏上紅地毯的時刻,

因為有這群學生,廣電系才能激發出熱情與歡樂。

IMG_4053.JPG  

每一場活動若想要舉辦的順利圓滿成功,

除了要有內行人來看門道之外,更需要很多人前來看熱鬧,

兩者缺一不可,否則活動不是變得枯燥乏味,就是流於膚淺浮面。

不管這一次畢業成果展辦得是否合乎眾人的期待,

至少我看到每位畢展小組成員都不眠不休地奉獻心力,

希望把活動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眼前,

光是這點,我們就應該給每位畢展小組成員熱烈的掌聲,

謝謝你們為廣電系所做的一切。

 

謝旭洲 201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