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週二)是本校100學年度校務自我評鑑校外委員實地訪評的日子

下午15:45至16:30之間訪評委員將參訪廣電大樓兩個地方,

一是世新攝影棚,二是世新電台。

在校外委員到達之前,瑋柏及林老師早已就定位準備向委員們做簡報了,

而清河院長、蔡教務長和我則在廣電大樓前等候,

不久,在余副校長陪同下,

輔仁大學的黎建球校長和佛光大學的王石番院長等一行人到達廣電大樓,

順著既定的路線一一參觀訪評,

而余副校長則不斷提醒簡報的內容宜更精簡,時間控管要更精準,

就在校外委員到達不久,賴校長也不預警地出現在現場,

隨後並陪同校外委員至新裝修完畢的書院參訪。

雖然在廣電大樓的訪評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但大家都已感受到一股如同親臨戰場的氣氛,

可想而知,那些全天候要對校外委員進行報告的校級主管們有多辛苦了!

 

下午忙完校務自我評鑑的事後,

晚上則是前往參加應屆畢業班的謝師宴,

不巧的是電影組與電視組學生的謝師宴竟然選在同一天同個時段,

由於我是今年電視組乙班的導師,事先已應允學生們會參加,

不得不婉辭電影組同學的邀宴。

在謝師宴上,我吃的不多,但跟美瑛主任與丘岳老師聊得非常愉快,

用餐後還跟學生們拍了不少照片。

 

謝旭洲 201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