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我在小劇場與鳳凰藝能經紀公司的幾位總監,

共同選出了17位同學參加第三屆表演龍的培訓計畫。

在經過半年時間的課程訓練後,這批學生在今天(5/29)晚上進行成果發表,

可惜參加表演的學生人數已經由原來的17人減少為11人,

這期間,部分同學因為外務繁忙,或課程訓練方向與預期不同,

導致參與的狀況不佳,最後甚至選擇退出整個培訓計畫,

讓整個表演龍的培訓成效打了折扣。

所幸,在其他11位同學將士用命之下,通力合作,堅持到最後一刻,

終於讓今年度表演龍的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落幕。

感謝呂其駿與朱恩熹合力演出「蘋果俊熙師兄弟」,

感謝陳宥伶與侯又蓉合力演出「對不起我懷孕了」,

感謝霍露思與翁婕寧合力演出「秘密」,

感謝簡婉婷、陸沛珊與陳穎禧合力演出「鬧場」,

感謝陳歡歡與韓冰合力演出「追夢」,

你們精彩的演出不僅讓我看見了你們在表演專業上的成長,

也讓我看見什麼叫恆心與毅力,什麼叫理想與堅持,

你們的表現真得好棒。

 表演龍  

我也要感謝民視明日之星所有成員的客串演出,

因為你們的「樂極生悲之魔幻彩券」讓學生們見識到何謂更專業的表演,

讓他們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學習成長空間。

我還要謝謝指導老師的教導及瑞玲助教的嚴格叮嚀,

以及賴校長與眾多親友團成員親臨現場來為學生加油打氣。

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我們的學生才能在表演這個專業上繼續往前邁進,

希望明年的表演龍能招到更多有志從事表演行業的同學,

更期盼他們每個人都能有始有終,完成整個培訓課程,

展現出對表演專業的熱情與堅持。

表演龍的新秀們,明年見。

 

謝旭洲 201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