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9月開學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

甚至連大學指考都還沒舉行,

但我已經跟將近70名廣電系102級的新生取得聯繫了,

從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的結果放榜之後,

我就積極發送簡訊給每位錄取的同學,

除了表達系上對他們的恭賀及歡迎之意外

也邀請他們加入我為新生特別開闢的臉書社團,

藉由這個社團,我除了讓新生們開始認識系上的學長姊外,

也讓他們提前認識其它102級的新生。

更重要的是,我不斷透過發文讓新生們知道系上的活動資訊,

提升每個人對系上的參與感與認同感

以協助他們做好進入大學求學應有的心理準備。

 

隨著時間的流逝,距離開學日越來越近,

新生對於入學相關事項的資訊需求會越來越大,

舉凡租屋、選課、註冊、新生訓練、鍛造營報名等等事情,

新生都會有許多疑問須要專人來協助提供解答,

這時就不能不求教於系辦祕書及助教們了。

未來四年,他們將是每位新生接觸最頻繁的人,

因此我趁新生即將入學的前夕,

趕緊把每位系辦行政服務團隊的成員介紹給大家認識,

只要有任何學習上的疑問

都可以透過下列的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

 

系主任:謝旭洲

暱稱:以前的學長常叫我蟹老闆 (仿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

或叫我洲董 (仿唱片界的周董),但現在有學長說

我長得比較像玩具總動員中的蛋頭先生(Mr. Potato Head)

學歷:曾讀過東海大學外文系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

美國普渡大學社會學研究所、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大眾傳播學博士

職掌:20118月起接任廣電系主任職務,

專門處理系上大小事務,以及解決學生各種疑難雜症

還要負責叮嚀學生認真學習,就像阿公講古一樣,

不厭其煩教導大家待人處事的道理。

我一直用來勉勵學生的座右銘是:認真做事,用心待人。

連絡電話:(02)22368225轉校內分機3191;學生專線0978008247

  蛋頭先生  

彈頭  

 

 

秘書:劉昱品姊姊

暱稱:昱品姊

學歷:世新大學碩士,大學時期的學號可是83開頭的喔

職掌:歷任傳管系助教、祕書,人事室組長等工作,

2012年12月起接任系祕書職務,行政經驗豐富,辦事能力超強,

主要任務在襄助主任處理系上大大小小事務,是主任的首席智囊。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220

  昱品  

 

 

助教:吳佳盈姊姊

暱稱:查證中

學歷:世新廣電系92級畢

職掌:加入系辦服務團隊的時間超過3年,

主要負責電影組器材借還與考核,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3

 佳盈  

 

 

助教:陳瑞玲姊姊

暱稱:北京 (不懂為何同學們這麼叫她,有這麼漂亮的北京人嗎)

學歷:世新廣電系96級畢

職掌:20119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

主要負責電影組的行政事務,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3

 瑞玲  

 

 

助教:吳婷娟姊姊

暱稱:查證中

學歷:世新廣電系96級畢 (與瑞玲姊姊同班)

職掌:20122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

主要負責電視組的行政事務,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208

 婷娟  

 

 

助教:林沂樺姊姊

暱稱:hana

學歷:世新廣電系97級畢

職掌:20129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

主要負責廣播組的行政事務,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2

 沂樺1  

 

 

以上各位姊姊們都是大家日後在校學習時最常互動的對象

102級新生在開學前要努力記住她們的模樣,

開學後若遇到課業學習或生活上的問題,

也一定要到系辦或打電話前來向她們尋求協助喔,

 

我給這個服務團隊成員設定的服務守則是:

親切誠懇、注重效率、主動積極、敬業負責。

開學之後,她們會每天從早上一直忙碌到晚上,

甚至假日跑來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因為廣電系是全校最大的科系,須要服務的學生人數最多,

曾有人戲說,廣電系辦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對這句話,我是深有同感的。

所以同學們如果發現我們有服務不週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體諒及包涵。更重要的是:

三不五時,請來系辦幫她們加加油、打打氣。

 

謝旭洲 2013/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