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電系第十八屆學生的畢業影音展,18th Light,

以五天(5/30-6/3)的時間完整呈現40部作品後,在今晚要進入尾聲了

雖然在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整體的表現依舊精彩亮眼,

我要代表系上感謝畢展小組成員及指導老師何懷嵩老師一年來的辛勞,

感謝秘書、助教及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從旁協助,

感謝每位畢製老師及講評老師給學生們的細心指導與建議,

感謝光臨現場為學生加油打氣的賴校長、陳院長、師長及親友團們,

更感謝認真完成作品的學生們,

因為大家的熱心參與,本次畢業展才得以如此順利圓滿。

 畢展小組2012  

如同我在閉幕式上致詞時所說的,

畢業展不只是學生們四年學習成果的展現,它也是個過程,

是學生透過與他人對話,或見習他人作品來讓自己成長的過程,

因此,畢業展不應只被定位成應屆畢業生的舞台而已,

它也是大一、大二、大三或未來的學弟妹們開拓視野的大好機會。

所以,我對畢業展的期待並不是只求看到精采的畢製作品就滿足了,

我更希望見到過去歷屆的畢業生能集體回來看展,給學弟妹們評論,

也希望較低年級的學弟妹們提前來見識一下學長姐的功力,

所幸,這些希望在今年的畢業展都實現了,

我見到不少前幾屆的畢業生現身會場,

包括廣播組的永政、權哲、建德、泊玄、嘉勵、雅君、昱慈、宜屏、

惠敏、雅婷、呂復,電視組的志倫、奕劭、育璿、韻喬、思庭,

電影組的人豪、靖安等等,

我還見到現場來了許多大一、大二及大三的學弟妹們,

更特別的是,今年會場出現了幾個暑假後即將加入廣電系的生力軍,

他們分別是來自基隆女中的翎軒、土城清水高中的佳伶、

桃園平鎮高中的宇忻、桃園武陵高中的志恒、

台中長憶高中的子庭、內湖南湖高中的淳萱,

廣電系能有這些老葉新枝在背後支撐,未來的表現只會更好。

 新鮮人  

表面上看來,第十八屆的畢業展即將結束,

但它同時也意味著第十九屆學生馬上要接棒了,

而讓系上更多學生體驗到這種薪火相傳、承先啟後的精神

才是每年舉辦畢業展的真正意義。

 大一  

謝旭洲 201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