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1,我接受學校託付,接任廣電系主任的工作,

那個時候,系上服務團隊的成員有:娃娃姊姊、毛毛姊姊、

佳盈姊姊、Away姊姊,還有宛蓉姊姊

短短才一年時間,這個服務團隊的成員已經有大幅度的調整

因為個人生涯規劃的因素,部分成員選擇辭去工作告別這個團隊

也因為有這樣的異動,在新學期中,系上將有新成員加入。

我趁新生即將入學的前夕,趕緊把新的服務團隊成員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們鼓勵與指教。

 

系主任:謝旭洲

暱稱:謝老闆 (小愛學長幫我取的,仿海綿寶寶中的蟹老闆)

        也有學長姊叫我洲董 (仿唱片界的周董)

學歷: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大眾傳播學博士

職掌:20118月起加入廣電系服務團隊

 負責處理系上大小事務,還要專門負責叮嚀學生用功讀書,

就像阿公講古一樣,不厭其煩教導大家做人做事的道理。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1;學生專線0978008247

stall_me   

 

秘書:駱韻永姊姊

暱稱:娃娃 (可能是因為有張娃娃臉的緣故)

學歷:世新廣電系86 (請注意,學號是86開頭的喔)

職掌:由於加入服務團隊的歷史過於悠久,正確時間已不可考,

主要任務在襄助主任處理系上大大小小事務,是主任的首席智囊。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220

 staff_wawa  

 

助教:吳佳盈姊姊

暱稱:無 (我在想為何她沒有綽號呢?不知能不能叫她酷酷姐?)

學歷:世新廣電系92

職掌:加入服務團隊的時間已滿3主要負責電影組器材借還與考核,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3

 staff_jayin  

 

助教:陳瑞玲姊姊

暱稱:北京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大家要這樣叫她?)

學歷:世新廣電系96

職掌:20119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主要負責電影組的行政事務,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3

staff_jueling   

 

助教:吳婷娟姊姊

暱稱:正在查證中

學歷:世新廣電系96

職掌:20122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主要負責電視組的行政事務,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208

 staff_tingjuan  

 

助教:林沂樺姊姊

暱稱:hana

學歷:世新廣電系97

職掌:20129月加入系上服務團隊主要負責廣播組的行政事務,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事。

連絡電話:校內分機3192

 staff_hana  

 

煩請各位新生開學前努力記住以上帥哥美女的模樣,

萬一開學後遇到課業學習或生活上的問題,

一定要到系辦或打電話前來尋求協助喔,

我給這個服務團隊成員設定的服務守則是:

親切誠懇、注重效率、主動積極、敬業負責。

開學之後,她們每天從早到晚會一直非常忙碌,

每天加班到晚上7-8(甚至更晚)是常有的事

經常有人戲說,廣電系辦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對於這句話,我是深有同感的。

所以同學們如果發現我們有服務不週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體諒及包涵。更重要的是

三不五時,請來系辦幫她們加加油、打打氣

 

 謝旭洲  201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